落忆似梦

做不到笑着说放手,所以就算是哭也会留下(不好意思,雷34🙃)

只想和你在一起(十)

【贾正】

纯属虚构

勿上升

*(今天是个好日子,再更一篇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刚想要表达内心强烈的不满,却发现朱正廷早和莫寒走了,就立即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我来上海旅游放松的,你呢,正廷。”莫寒抛出一个问题,没等当事人反应,黄明昊就抢先做了回答:“他陪我来上海玩的。”
      不过立即就被朱正廷反驳了:“你别听他瞎说,是我正好来上海有事,他也来上海玩,我们就顺便一路。”
   “有事?我怎么没看出来你要办什么事?”
   “黄明昊!”朱正廷大吼了一声没把黄明昊吓到却先把莫寒吓了一跳,朱正廷冲她尴尬地笑了笑表示抱歉,随即瞪了眼黄明昊:“我明天就去办事。”
    “那我要跟你一起去!”
       吃完午餐,黄明昊吵着要回宾馆,朱正廷表示要和莫寒再玩一会儿要他自己回去。黄明昊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,心里顿时吐槽了起来:为什么现在不担心我的安全了?!不要我跟着你好和莫寒二人世界是吗?我偏不让你得逞!
    “正正哥,你能不能拉着我走啊?”
    “你都多大了还要人牵着!”
    “那她呢?!”黄明昊指了指莫寒,再指了指朱正廷和莫寒就快要碰到一起去的手,此刻他的心情是真的无法用任何言语表达清楚,可谓是五味杂陈。
      朱正廷索性就真的牵着莫寒的手走了起来,黄明昊觉得他这个动作就是在挑战自己的底线,可又不能冲他发脾气,干脆就用行动来表明自己的态度。黄明昊一把将俩人的手分开,然后自己拽紧了朱正廷的胳膊,还不忘跟莫寒说一句:“不好意思,你们最好保持点距离不要被别人误会。”黄明昊是一点礼貌都没有留给莫寒,搞得莫寒真的非常尴尬。朱正廷编了个理由说黄明昊今天不舒服所以态度不太好,跟莫寒打了声招呼就匆匆拉着黄明昊离开。
    “正正哥,怎么啦?生气啦?”危机解除了,黄明昊又露出了笑容。
    “你说呢?刚才那种态度,好歹莫寒也是女生啊!你这么说她不尴尬吗?”
    “她都快把你抢走了,我为什么要对她客客气气的,难道有人会对情敌笑脸相迎的嘛?”
    “情敌?什么情敌?我和她只是大学同学好吗?”
    “真的吗?真的吗?可我怎么觉得她对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真的,还有,我和你没关系也是真的!”

      黄明昊小声嘀咕着:那可不一定。朱正廷问他在说什么,他成功将话题转移到了电影上:“正正哥,我们去看电影啊,最近有个科幻片上映了,不是恐怖的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看完电影,在餐馆吃了顿大餐,就准备往宾馆走,在路上又碰到了莫寒,要不是莫寒说她也是入住在那所宾馆,就照之前黄明昊观察莫寒看朱正廷的那害羞样子,他甚至就会产生莫寒是不是在跟踪他们的这种危险想法。
       回到宾馆房间,朱正廷就用手机查看游玩攻略,黄明昊不禁质疑:“正正哥,你明天不是有事吗?难道就是纯粹出去玩吗?”黄明昊察觉到朱正廷明显慌张了起来,却还要故作镇定地解释:“我只是随便看看,就随便看看。”说着拿出手机也不知道给谁发了信息。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朱正廷一早就起床洗漱准备出门,要不是黄明昊也起得早,朱正廷是真的有想过不带上他就留他一人。
      朱正廷按着手机导航来到了一栋风格特别独特的别墅前,按了门铃,开门的是一个男生,那人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,一双深邃的眸子很容易让人深陷其中,黄明昊盯着他看了几眼,差点就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:怎么正正哥认识的人不是美女就是帅哥啊!不过他还是理智的:切,再怎么好看都比不过正正哥。
       朱正廷向那男生介绍了黄明昊,又给黄明昊介绍那位男生,说了一大段夸他的话,黄明昊都没听进去,就只记住了他的名字叫沐辰。
       很快黄明昊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,沐辰看朱正廷的眼神是真的不简单。他们两人的聊天内容黄明昊是一点都听不懂,他就这么眼巴巴地看着他俩有说有笑,看着沐辰就这么直盯盯看着朱正廷,只能干生气什么都做不了。黄明昊快要抓狂的表情被朱正廷看在眼里。
    “咋啦?又犯病啦?什么表情啊这是?”
    “明知故问!”
       在接下来朱正廷和沐辰聊天的一段时间里,黄明昊为了抑制住自己的情绪,已经把手掐的通红。沐辰注意到黄明昊看他的眼神不对劲,小声提醒了一下朱正廷。

    “你不会真的不舒服吧?”黄明昊见朱正廷明显担心了起来,索性就顺水推舟,连连点头表示是真的有不舒服,为了不让朱正廷怀疑,他又编了一大堆理由,最后如愿换来了朱正廷的一句:“下午就回家。”黄明昊笑容逐渐出来了,疯狂点头表示同意,如果再在上海待下去,不知道还会碰到多少像莫寒和沐辰这样的人呢!

       下午沐辰送朱正廷和黄明昊到了高铁站,黄明昊上了高铁,终于放心下来。他这次来上海玩的好心情全都没了,就搞清楚了一点:觊觎朱正廷的还真不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bc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落忆似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